六月的雫儿

咕咕咕咕咕咕咕

© 六月的雫儿

Powered by LOFTER

(安雷)星辰与湖泊

同学点的一篇文,也是我写的第一篇安雷文,文笔可能有点渣,也混着一些其他的cp,请见谅。
 凹凸大赛已接近尾声,越来越多的人倒了下去,最后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。
 雷狮正站在一片草丛边,静静地看着跪在那里,紧紧搂着一个人的自家弟弟卡米尔。那个人有一根很长的呆毛,浑身是伤,一些部位也已经开始虚化。那人他知道,是那个呆毛姐弟俩中的弟弟,以前也发生过冲突,只是后来被某个傻逼骑士救场了。
 不过他自己也没有想到,卡米尔竟然会喜欢上那个孩子。此时的他,帽子压得很低,身子剧烈地颤抖着,那双冷静而又充满睿智的蓝色双眼里蓄满了泪水,被红围巾遮挡的嘴里不停低声念叨着那孩子的名字:“埃米......埃米......”
 雷狮就这么看着,虽然他对自己老弟的这份恋情感到意外和迷惑,但他也不能说什么。抬头望向天空,已经晚上了,几颗星星爬上深紫色的夜空,一闪一闪的。视线逐渐变得模糊起来,最后又再次聚焦到一个拥有着棕褐色头发和湖绿色眼睛的人身上。
 “恶党”“干什么啊傻逼骑士道。”面对他那不耐烦的回答,那人只是笑了笑:“没事,只是觉得,你的眼睛挺像这片星空的。”“哈?!”雷狮翻了个白眼,倒在草地上,有些不爽地拨开搭在他头巾上的那只手,“我要休息了,别来烦我。再说了,就算像,你又不可能摘下来当我的眼睛使。”说罢便闭上了眼睛。
 “是吗?”感觉到那个人缓缓起身,并来到自己的跟前,在脸上轻轻落下一吻,“那我就去试试看好了。”“安迷修?”雷狮被突然的吻弄得愣了一下,脸颊有些发烫,但很快他就被强烈的不安感所包围,这种不安感让他整个人颤抖了一下,随后他迅速坐了起来。
 然而那人已经走了,他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背影,在星光的映照下,闪着淡淡的微光。
 “大哥,你在想什么?”一个略带哽咽的声音把雷狮拉回了现实。卡米尔正站在他面前,眼眶泛红,那个名为埃米的孩子已经完全消失了,只留下地上的一滩血迹。“没什么,走吧。”轻叹一口气,他转身离开了。
 差点忘了,你已经死了啊,安迷修。
 雷狮还记得那一天后他莫名其妙地得了一场重病,昏迷了好几天。醒来时才发现世界变了个大样。安迷修和好几个人一起去对抗创世神,其中还包括格瑞嘉德罗斯他们,就连那个平日里胆小怕事的呆毛女孩艾比也拒绝了弟弟的跟随,一同前往。结果依然惨不忍睹,除了被留下的金和埃米以及为了照顾生病的自己的卡米尔,其他所有人都消失了。不过,创世神还是答应了一个请求,最后一名胜出者所提出的要求,必定能够实现。
 得知这个消息时,他整个人都蒙了。沉默良久,他才抓起自己的锤子冲出去,一连摧毁了不少树木和练级的小怪。最后卡米尔找到他时,他正站在一片湖泊边,就那么看着。眼泪不知何时从眼角滑落,雷狮只记得他那时发疯似地对着卡米尔说:“你看看这湖多漂亮,多像那家伙的眼睛......”直到最后实在没了力气,才停了下来,回去了。
 从那以后,他不再提这事,只是闲着没事干就往那湖边跑,一呆就是一整天。
 现在,看着卡米尔这个样子,雷狮仿佛又看到了那个时候的自己,是如此的绝望,又是那么的无助。现在,这里只剩下三个人了。
 金一直沉浸在格瑞离开的悲伤中,终日缩在他们俩之前住的小屋里。其他三个人都知道,只是没了杀意,就没管。现在就剩三人了,雷狮明白,也该做个了断了。
 第二天醒来,发现卡米尔的床上放着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大哥,我走了,有缘再见。雷狮没哭,只是咬了咬牙,把纸条撕成碎片后就出门了,同时还嘀咕着,咋没等我就走了呢,说过今天就搞定的。
 循着记忆来到金呆的小屋,雷狮猛地撞开门,冲着黑漆漆的屋内大吼:“金你这小兔崽子给我出来一下,到附近那个湖碰头,听见没?”说完就提着锤子大步离开了。
 来到那个湖边,雷狮默默地凝视着那平静的湖面,好像他看久了,就会有人从湖里跳上来似的。过了一会儿,金出现了。金色的短发显得格外凌乱,那曾经元气满满的蓝色双眼里满是暗淡,脚步也相当沉重。也许,他的魂,已经跟着格瑞一同离开了。
 雷狮冷哼一声,看着那小子,紫色的眼睛眯了起来,但找不到一丝杀意。“小子,看到这湖了没?你说说看,他像不像安迷修那个傻子的眼睛?”金愣了一下,扭头看向这片湖,湖水碧绿碧绿的,给人一种莫名的温暖与柔和。
 “像......吧。”听了他的回答,雷狮嘴角划过一抹笑意:“我也这么觉得。”转身面对着湖,他摆了摆手:“小子我走了,另外,恭喜你获得第一名。”话音刚落,他落入水中,溅起了硕大的水花。
 开玩笑,没有你的世界,我怎么可能活的下去。
 身子逐渐下沉,雷狮似乎又看到了那个身影,和那双湖绿色的眼睛。他微笑着闭上双眼,任凭自己往下坠。
 我来找你了,安迷修。
(完)
感觉怪怪的有木有!(可能有后续)
 
 

评论(2)
热度(24)
2017-10-03